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全面向公众推广网络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9月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电视播放的节目在48小时内可以随时回放,直播频道1小时内随时暂停、后退和快进,上海从9月1日起全面推出的交互式网络电视(IPTV)将使这些愿望成为可能。从现在起,上海IPTV将陆续续在全市范围内放号,力争明年成为中国网络电视用户最多的城市。

  

上海市全面向公众推广网络电视

  莱卡好男儿总冠军浦巴甲到场助阵

  由上海电信和上海文广传媒集团联合推出的IPTV目前已经具备视频点播、影视收看、内容点播和时移功能,时事新闻、远程医疗、可视电话以及房产、餐饮、天气、票务信息等功能将逐步推出,IPTV直播内容将增加到58个、点播节目达3000小时。

  今年初,IPTV率先在浦东和莘闵地区试运行,受到市民欢迎。随着上海电信宽带网络升级和线路改造完成,在全市开放网络电视条件成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