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个月内电表倒转600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09 江南都市报

  一栋楼内抓住一群“电耗子”

  本报讯黄文靖、记者王宣海报道:3月份的电量是670度,8月份电量却变成70度。像这样的住户在南昌市十字 街528号一栋单元楼里面竟然有6户之多。

  昨日凌晨3时,南昌供电公司城南分公司、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合组成的反窃电
执法组接到匿名举报,在十字街 528号整栋单元楼里几乎家家在偷电,大多数人用倒码器插入计量表里偷电。

  反窃电执法人员快速赶往现场,在那个楼里发现了6户人家在用倒码器偷电,让电表倒转。还有10多户人家利用U 型环、假封等手段窃电。面对查处,一些住户从家里出来,揉着带着睡意的双眼说:“怎么又跳闸停电了?”当得知是被反窃 电人员断闸后,一个个都没了声音。

  目前,窃电电表已被依法断开,相关人员正在接受处理,窃电装置全部被收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