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将公务员学法执法成绩纳入考核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记者边琪 实习生卢岳)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日前要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要深入学习各项医疗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同时要公务员学法执法成绩纳入考核体系。

  据了解,陈啸宏指出针对当前群众反映较多的收取红包回扣的现象,还要加强刑法、财经法规及规章制度的学习。

  据介绍,卫生部还将组织执法人员统一进行考试,并把考试成绩作为考核、任用、定级和晋升的重要指标,考核不合格的,将不得进入卫生行政执法队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