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5届乌洽会举行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0: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9月1日消息(记者张雷、实习记者武晶)第15届乌洽会今天下午举行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等国家200家企业代表、北京、天津、浙江、山东、山西、四川、河南、河北黑龙江、湖南、江苏、新疆等省区市的100多名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洽谈,带着采购清单和合作意向,来到新疆德汇实业集团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洽谈贸易。

  

第15届乌洽会举行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

  外国客商在签约仪式现场

  新疆德汇实业集团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是新疆大型中国商品采购基地,去年首次成功承办了第14届乌洽会中亚客商见面洽谈会。参加此次洽谈会的客商,大部分都参加过去年的洽谈会。一年来的交往和接触,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15届乌洽会举行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

  中外客商见面会现场

  采购电视卫星天线的哈萨克斯坦客商捷克巴耶娃对记者说:“我参加了上届乌洽会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参观了火车头国际采购基地,发现这里的商品种类非常丰富,价格也便宜,配套服务设施也比较完善。所以,今年乌洽会开幕式结束后,我就直接到这里来了。”

  洽谈会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外经贸厅常务副厅长哈拜·马泰主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第15届乌洽会领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伟等有关领导出席。

  

第15届乌洽会举行中外客商见面洽谈会

  自治区副主席胡伟出席本次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