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考研报名不需单位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今年考研报名即将开始

  早报讯2007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硕士研究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间为9月18日至23日,每天9时至22时。其他人员网上报名日期: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今年考生报名时不再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使招生单位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浏览报考须知,按教育部、考生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在报名日期内,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部分网报信息。

  所有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农村教育硕士生等)均须在2006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北京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