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日起珲春梅河口柳河辉南通化县电话区号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0:4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曹广波) 记者近日从吉林网通获悉,自2006年9月16日起,吉林省珲春地区原电话区号0440将统一改为延边电话区号0433,梅河口、柳河、辉南、通化县原电话区号0448将统一改为通化电话区号0435。

  本次区号统一工作涉及到延边地区、通化地区共160万电话用户。区号统一后,延边地区各县市之间、通化地区各区县之间的固定电话和小灵通互相通话可以直接拨打。

  据吉林网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两个地区电话区号的统一,结束了吉林省单一行政市州内有两个电话区号的历史,给两地区的电话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