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运动会闭幕哈尔滨市居奖牌榜和团体总分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21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王勇钢)昨天,第十一届黑龙江省运动会在牡丹江落下帷幕,实力雄厚的哈尔滨市代表团以204枚金牌、204枚银牌、196.5枚铜牌和11995分的好成绩,高居奖牌榜和团体总分榜首位,并获得冬季项目团体总分、夏季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承办地牡丹江市赠送礼物,副省长程幼东宣布省运会闭幕,省领导董浩、张树平出席闭幕式。

  本届省运会共设28个大项、576个小项。其中,有1人1次超1项全国青少年纪录,13人14次创14项省纪录,62人56次创36项省青少年纪录,14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哈尔滨市共有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除射箭、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两个项目外的26个大项比赛。共有7人2队破10项省青少年纪录。

  在闭幕式上,下届省运会举办地佳木斯市代表接过了省运会会旗,2010年第12届省运会将在佳木斯市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