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次被抢如出一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1:37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 “抢钱了,抓住他!”昨日9时50分许,在长春市永昌胡同,经营报亭的王先生飞似的向一中年男子追去,可是刚拐过一个弯,中年男子就不见了。

  王先生夫妻俩在同志街附近经营了一家报亭,这也是一家人惟一的经济来源。

  昨日9时50分许,妻子忙着去进新书,他把新进的电话卡放进钱兜里,这时不知从哪
过来一中年男子,拿着2元钱来到报亭说买报,可他看看这、翻翻那,什么报纸也没拿。“拿瓶水吧!”男子突然说。王先生顺手把钱兜塞进报亭一角,出来为男子拿水。这时男子又提出想要个方便袋,就在王先生回报亭取方便袋的时候,“我一眼看见钱兜没了,我立即就追了出去,抢兜的人早就没影儿了,买报的男子也不见了。”

  报警回来,王先生说,这次抢钱的方式和8个月前那次如出一辙。去年12月31日,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把车停在报亭后面,用同样的手法把王先生的妻子引出报亭,另一人抢包后骑上自行车就跑。而据他所知,同志街其他的报亭也碰到过类似的事件。

  “连续两次被抢,我们损失了6000多元现金、一万多元的电话充值卡,这可是我们大半年的收入呀!”王先生的妻子经受不住打击,瘫坐在报亭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