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林高手少林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00 现代快报

  2006年9月1日8时,30多位高手一同入寺,闭关9日参悟佛法精髓。出关后,在10大掌门的见证下,他们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武林争霸战。

  各位高手均出身不凡。他们其中的21位高手曾力挫美、俄、澳、法、德、意六国群雄,另外12位高手通过5个月的激战最终独步国内江湖。8月26日至30日,三场酣战后,又有4位高手取得入关修炼资格。

  “闭观9天,不闻世事,不见世人,排除一切杂念和干扰,一心一意,汇合心、气、神于一处,领悟佛经秘籍、参悟功夫武学。”本次武林之战的组织者之一肖冬说。

  即便是最终被淘汰出局,相信所有应战者都不会有遗憾。因为少林方丈将为每位选手授予“中国功夫之星群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