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庆一中破格录取"状元" 读者向吴飞捐款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安庆电本报连续关注的《中考状元“欲”辍学打工》一文,昨天有了圆满的结局,安庆一中破格录取吴飞进入宏志班就读;本报热心读者的捐款也送到了吴飞的手中。

  今年中考取得682分的枞阳县中考状元吴飞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因为家庭贫困生出想辍学打工的想法,经过本报报道以后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事情到了昨天有了最新的进展,安庆一中的周诗长校长告诉记者,学校已经决定录取吴飞同学进入该校宏志班就读,并减
免吴飞三年的学杂费,另外,吴飞同样享受宏志班的各种条件如每年3000元的生活补助。

  在安庆投资的浙商叶炜先生一直很关注本报对吴飞的报道,得知本报记者将到枞阳看吴飞时,昨天下午,叶先生在回浙江前特意找到本报记者,委托本报记者将3000元现金送至吴飞的手中,并承诺如果吴飞将来碰到经济方面的困难,可以找他。

  昨天下午,记者和安庆一中招生办章主任一起来到枞阳义津初中,章主任亲手将录取通知书交到吴飞的手中;义津镇的相关领导也特意赶到学校,将1000元捐款交给吴飞。本报记者将叶先生的3000元捐款送到吴飞的手中。

  瘦小的吴飞显得很腼腆,他说,他将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对他的关怀。

  (汤文 本报记者 张兆年 何保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