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旬翁迷恋三陪被家族投票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5 重庆晨报

  海口这名风流老汉多次嫖娼多次认错可就是积习难改,被家族开除后直骂后人是“白眼狼”

  本报海口9月1日消息“老爸本来养活我们姐弟七个苦了大半辈子,也该好好享受一下晚年了,可他都这把年纪了,还在外边七搞八搞的,让当晚辈的脸往哪里搁呀。”8月28日晚,海口市民刽万良把家里的丑闻透露了出来。

  泡妞撞上了儿媳妇

  刽万良的父亲老刽退休前是海南某单位的领导,14年前,操劳过度的母亲因病去世。从这以后,老刽的性格开始变得内向起来,日子越来越孤独。大儿媳试探着征求老刽的意见,托人为他找个老伴,但一连看了三四个,都没有相中。

  8年前6月的一个晚上,老刽散步到海口府城板桥路一带,在经过一家发廊门口时,被一名按摩小姐一声“大哥”吸引住。之后,老刽成为这家色情发廊的常客。

  随着对新“爱好”的兴趣不断增加,老刽每到天黑总爱到各处走走转转,成了风流倜傥的“老来乐”。为筹到足够的潇洒资金,他将自己130多平方米的住宅和一楼铺面出租,加上每月的近2000元退休金,几乎每个月花去一大半。

  2000年12月的一个傍晚,老刽骑着破自行车遛到蓝天路一带时,看到了漂亮的发廊妹坐在里面,人家不肯为他提供特殊服务,他骂对方是个“贱货骚娘们”。对方听后反骂他说:“你才骚呢,都快骚到老祖坟上去了。”次日下午,老三媳妇知道这一情况后,通报给了大嫂。大儿媳妇对丈夫说:“你老爸不正经。”丈夫不仅不相信还打得她嘴角流血。

  两次协议“三次违约”

  半年过后,老刽因嫖娼被罚款和治安拘留。20分钟后,当老刽见到前来交纳治安处罚金的大儿媳时,后悔地哭道:“这一回不算数,看我以后的表现行不行?”老刽回到家主动向家人写出了保证书。又过了8个多月,老刽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他对孩子发誓说:“事不过三,老爸这一回可是掏心窝子的话呀!”像上一次那样,老刽再次写出了保证书。

  前不久的一天深夜,老刽因“泡妞”被几名地痞逮个正着,并提出拿出5000元私了。无奈之下,他带着哭腔拨通了大儿子的电话,要求家人出面解围。但令刽家人想不到的是,对方却将现场拍下的照片四处宣扬。

  老刽惹起了家族成员的众怒,全家24口人,除6名未成年学生表示弃权外,其他成年人全票表决通过“家庭议案”:将老刽开除出刽氏家族。老刽得知后恼怒地直跺脚,指着几个晚辈骂道:“你们这帮白眼狼,我都这把年纪了还能风流几天,干嘛跟我过意不去。”据生活服务导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