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国游客陋习旅游部门将纠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实习生董茜)昨日上午,由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主持,相关部委参加的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市文明办、市旅游局、部分区县旅游局及部分旅游企业,参加了在重庆分会场的会议。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会上表示,应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纠正旅游中的各种不文明行为。

  昨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旅行社了解到,某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如打赤膊,高声喧哗,随地吐痰,飞机上抢座位,吃自助餐时浪费或带走食物等等,确实让人头痛。

  重庆中旅出境部总经理彭桃说,不文明,不礼貌等行为在少数团队的少数人中确有出现。而我们游客出国后要懂得入乡随俗,自己的行为方式应该和国际环境接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