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停电无法制造冰砖公交公司全城寻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光毅)昨天下午4点,公交一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徐洪庆经理透露,经过5小时的联系,终于找到了冰源,今天能够继续为乘客降温。

  昨天上午11时许,公交一公司后勤部门接到冰砖供应企业的电话通知称,由于停电,今天将无法继续供应冰砖。徐洪庆介绍,公交一公司有600多辆普通车,客流量接近30万人次,没有冰就无法为乘客降温。

  公司马上与4家制冰企业联系,但都没能找到合适的冰源。昨天12点30分,徐洪庆接到重庆公交集团的电话,提供了北碚一家制冰企业老板的电话。经过电话交谈,徐经理让3名工作人员带着现金立即前往。3小时后,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买到了冰砖,今天可以继续为普通车提供冰砖降温了。这时,前后共花去了5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