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店员手卡绞肉机后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昨天下午5点多,交道口天客隆超市生肉柜台的一名女店员不慎把左手卡在绞肉机内,消防队赶到后,连机器带人一并送往医院。医生诊断该女店员只是手指皮外伤,未伤及骨头。

  据女店员的男友介绍,女店员是在清洗机器时不慎将手卡在里面了。当时她一手伸到机器里,一手扶着机身,不慎触动了机身外的开关,幸好有人及时拔掉电源。

  消防队赶到后,对着绞肉机一时也束手无策。“这个家伙是一个整体,外表看构造简单,其实很复杂。”为抢时间,消防队破拆了机身,把里面夹到手的部件和伤者一同送往医院。晚上7点15分,北新桥消防队员总算在急诊室取下了机器部件,将女店员的手解救了出来。据医生说,幸运的是伤者的手未伤到骨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