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学前夜幼儿园校车被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49 京华时报

  

开学前夜幼儿园校车被焚

  图为被烧毁的金杯车和三轮车。本报记者周民摄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昨天是全市中小学的新学期开学日,但就在开学前夜,平谷区蓝海幼儿园的校车和部分教具遭人焚毁,所幸幼儿园园长发现及时并迅速报警,大火才未
蔓延酿成大祸。

  遭焚的蓝海幼儿园是一家民办幼儿园。记者昨天在幼儿园看到,活动场内一辆金杯车和一辆三轮摩托车被烧得只剩空壳,一部供孩子玩耍的塑料滑梯和一个跷跷板也已面目全非。据介绍,被烧毁的金杯车是用来接送孩子的,三轮摩托车则是后勤人员买菜买奶用的。

  据园长张秋英介绍,这场火起于凌晨2点20分左右。当时园内只有她带着上小学的女儿在此居住。听到劈啪的声音并发现着火后,张秋英打了消防电话。

  张秋英说,她怀疑有人故意纵火。据她讲,三轮摩托车原本远离金杯车,但着火时紧靠在了一起;幼儿园铁门晚上上了锁,但火起之后她发现锁被撬了。据张秋英介绍,该幼儿园正酝酿搬家,因租金租期等问题曾与房东发生纠纷。

  当天上午,50多名孩子被家长送来入学,但迎接他们的是烧毁的校车和活动场。“几个家长当时带着孩子就走了,说不安全。”张秋英说,大部分家长选择了将孩子留下,但由于校舍已经不能正常使用,她将孩子全部送到了另一个分部。

  目前平谷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