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逸摩的拖行一女子3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49 京华时报

  撞伤8岁女童后被拉住

  本报讯(记者石媛)昨天中午11点多,一辆摩的在丰台区夏家胡同撞伤一8岁女童后欲逃逸,女孩的母亲上前试图阻止该摩的离开,结果被摩的拖出近30米。

  目击者张先生说,那辆摩的将女孩撞伤后,又将前面停着的一辆面包车的前保险杠
撞坏。见小女孩被撞倒,小女孩的父亲马上冲上去将她抱起来,当时女孩头部已开始流血。

  小女孩的母亲见状,奔向摩的,拉住不放。摩的司机却没有停下,而是将小女孩的母亲拖出近30米。见她不放手,摩的司机一个急刹车,将其甩掉。

  这时旁边一辆面包车的司机发动汽车,想追上摩的,但摩的像拼了命一样飞驰,飞快地向西边消失了。

  据电力总医院的外科大夫介绍,小女孩今年8岁,右眉骨缝了5针,右手臂有轻微擦伤。小女孩的母亲头部有两处伤口,腿部有擦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