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安严查无证人流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宝安区卫生监督所获悉,针对媒体曝光的深圳世芳门诊部、深圳宝新门诊部、深圳宝民门诊部、深圳润康门诊部非法开展人流手术情况,宝安区和街道两级卫生监督所开展了清查社会医疗机构违法实施终止妊娠行为的专项行动。截至昨日,卫生监督所共清查88家社会医疗机构,发现涉嫌违法实施人流等终止妊娠行为的社会医疗机构22家,现已查封16家。

  据悉,自媒体曝光有些诊所非法开展人流手术情况严重后,宝安区卫生监督所和西乡卫生监督所迅速行动,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深圳宝新门诊部3楼妇科诊室及其相邻的房间内查到人流吸引器、已消毒待用的人流手术器械包和门诊病历等有关实施人流手术的证据。执法人员依法对深圳宝新门诊部的妇科诊室和两个相关房间实行证据先行保存登记进行查封。执法人员在深圳世芳门诊部、深圳宝民门诊部、深圳润康门诊部3家门诊部没有发现从事终止妊娠手术的证据,对经营者进行了教育。

  与此同时,宝安区开展专项行动严查辖区内涉嫌无证人流违法经营的诊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