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学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44 舜网-济南时报

  希望小学喜添新军

  时报9月1日讯(记者 孙镇镇 通讯员 贾凯力 王涵婕)今天上午,长清区张夏镇红星圣象希望小学落成。这是我市希望工程实施14年以来,援建的第36所希望小学,另外还有3所希望小学正在建设中。

  学生喜迁新校园

  时报9月1日讯(记者 赵治国 通讯员 刘贞祥 宋鑫)今天,我市又一所爱心慈善小学正式落成,西营镇下降甘村的孩子们走进了新校舍。据济南慈善总会通报,至此,我市已建起12所爱心慈善小学。

  家长喜获奖学金

  时报9月1日讯 开学第一天,济南育才中学正式启动了奖学金制度,校领导亲自将第一批奖学金送到了获奖学生和家长手中。该校利用开学首日,面向社区、面向学生家举办了“学校开放日”活动,邀请20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开学典礼,虚心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于玉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