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交流 视频面试 网上人才招聘全新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3:4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谦)山东网上人才交流会今天火爆开场,通过语音、视频和文字方式实现供求双方面对面交流是这次网上招聘会的主要特点。今后,山东人才网每逢周二、周五都会集中举办网上人才交流会。

  记者随机采访了参加网上人才交流会的几家单位。“网上人才交流会的优势在于查询方便,针对性强,动用人力也少”,山东星火书业有限公司的张小姐对网上人才交流这样
评价。山东城镇规划建筑设计院的王小姐则认为参加网上招聘会的个人还是少了些,希望有更多求职者参加供用人单位选择。也有部分招聘单位反映,由于没有视频工具,所以只能以文字或语音的形式进行交流,下一步得配备视频工具了!

  求职者李敏对记者说,网上人才交流可以直接查询符合要求的单位,然后有针对性地去面试,同时面对屏幕面试,很新奇,同时也缓解了紧张情绪。当记者问她面试结果如何时,小李说:“一上午我参加了五个单位的面试,其中有一家单位比较有意向,让我等通知!”

  据山东人才网(www.sdrc.com.cn)统计,此次网上招聘对于销售类、工程/营运、计算机、人事/行政等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截至今天下午4点,共有93家单位参会,提供336个职位,进场求职者有416人,销售人才最受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