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怕上学的宝贝多去练练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07 都市快报

  “快乐每一天”是慈溪的一位母亲,昨天,两岁的女儿第一天上幼儿园,哭闹个不停,说不要读书,可让家长头痛了。

  快乐每一天:看到她哭个不停真有点舍不得,在教室门口拼命叫,还好老师够狠心,不让我们家长进教室,只能忍痛走了。

  记者:第一天上学,多少有点恐惧吧。

  快乐每一天:早上6点,叫她起来的时候还开开心心的,快到幼儿园就开始闹了,到了教室门口,拼命往外跑,一句话,不要去上学了。听说有个爸爸送小孩去上学,还陪着上课呢。唉,我女儿胆子特别小,很怕生的。

  记者:呵呵,那就平时多带她去一些人多的地方,比如公园等公共场合,多和左邻右舍接触接触,练练胆子。(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