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动了我的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07 都市快报

  站在自己的蜗牛养殖基地前,桐乡市同福乡合星城的陈应松有些欲哭无泪。

  陈应松已经养了4年蜗牛了。8月29日下午,陈应松的妻子路过地里,发现蜗牛颜色有点异常,拿起一只看看,发现这只蜗牛已经死了。再一检查,天啊,附近的蜗牛好多都死了!她赶紧叫来丈夫。难道是被晒死的?陈应松开始没有在意,但接下来的几天,蜗牛越死越多,他们开始疑惑。

  陈应松仔细查看了蜗牛养殖地以及死亡蜗牛的病症后,意外发现地里有一种绿色颗粒状的东西。经同福乡农经中心工作人员辨认,这种绿色颗粒状的东西是叫“密达”的农药,是高效杀螺剂。陈应松怀疑,这些农药是有人故意投放的。陈应松赶紧向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陈应松说,这些蜗牛已经养了10个多月了,前几天刚和上海的买家联系好,准备月底就卖出去,价钱大概是每斤六块七毛左右。算算死亡的蜗牛,有四百多斤了,陈应松已经连续几天没有睡好觉了。

  (通讯员卢杰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