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朗一客机起火2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1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9月1日电(记者梁有昶徐俨俨)伊朗民航组织主席尼亚拉奇1日说,一架伊朗“空中之旅”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着陆时起火,造成29名乘客丧生,飞机上的机组人员全部生还。

  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失事的是一架图-154客机,机上共载有148名乘客。飞机从伊朗南部的阿巴斯港起飞,在马什哈德机场着陆时前轮胎爆裂,导致飞机偏离跑道并起火。
伊朗官方电视台此前曾报道说死亡人数将近80人,但是尼亚拉奇后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死亡人数为29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