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动起来 文明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4:4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房延彦)从现在起到2008年年底前,我国将用3年时间开展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

  昨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召开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省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就贯彻会议的精神进行了部署。

  省文明办主任张仁地要求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本单位关于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的贯彻实施意见,我省将制定全省关于开展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的计划。“铁路、民航、公交等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一方面要加大文明服务力度,另一方面要加大对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的宣传。”张仁地要求,今年10月1日之前,各旅游景点要抓紧制作出提示标识,并和游人见面。

  省旅游局副局长应中元介绍,全省旅游系统将结合旅游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公民广泛宣传。

  此外,我省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行社将进一步加强导游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导游人员素质。旅行社将建立健全公民“行前培训、行中提醒、行后总结”的系列制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