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属投诉老师一耳光把孩子打失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郭魂强)新学年,学生都是高高兴兴地返校,但昨日对西安市五十中王同学来说,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遭到年级主任一耳光后听不到声音。而记者采访时遭到学校拒绝,在出示记者证的情况下,一位仝老师竟称:“你是黑记者,滚出去!”

  亲属:孩子耳朵被打“失聪”

  昨日,被打学生亲属李先生说,孩子是西安市五十中初中二年级的学生,由于孩子比较调皮,年级主任上学期就告知孩子,今年不要来了。昨日早上孩子到学校报了名,初二年级主任在学校的走廊里碰到孩子时,出手把孩子的耳朵打伤了,“孩子的耳朵一时听不到声音”。据了解,该学生是在三桥人民医院看的病,被诊断为耳穿孔。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五十中校门口出示合法有效记者证后,门卫坚决不让记者进入,后一位自称是治安保卫的仝老师来到后,开始根本不看记者证,等他看过记者证后却说:“你是黑记者,滚出去!在学校外面等候。”而后告诉门卫“不要让记者进来”。

  随后,记者和西安市教育局、未央区教育局联系,在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协调下,记者才被允许进入学校,此时,已是下午3时30分左右。

  学校:没发生学生被打事件

  据学校政教处主任项老师介绍,到目前他们校方没有接到此事的汇报,两位校长都有私事不在学校,他们很快会展开调查。

  他介绍,初三年级主任生病不可能打人,如果有,那只有初一年级和初二年级了。在记者的一再坚持下,初一年级主任景老师证实,他们年级没有发生此事件。但记者要见初二年级主任时,这位年级主任却迟迟不能到来。据了解,该主任姓雷。

  而学校一再解释:“没有这回事情”,有可能是老师批评经常旷课的学生,但是他们会继续调查,一定给媒体一个答复。

  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昨前往采访的途中,李先生说,学校现正在给他道歉处理问题,让他告诉记者问题已解决了。亲属质疑说,昨日下午记者等待初二年级主任长达40分钟,他为何不敢来见记者证实呢?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离开时,学校十分热情,一再坚持给记者送香烟一条,从学校办公室一直追到学校大门外,这种行为遭到记者的拒绝。据悉,教育部门已介入对五十中老师涉嫌打学生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