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动保障摸底调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1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林克勇)企业是否与劳动者签订了劳动合同?职工是否按时拿到了工资?昨日,市劳动保障局消息称,本月1日起至20日,我市将开展劳动保障情况的摸底调查。据悉,本次调查主要在19个区县进行,共涉及有关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00余户、居民5000户、农民工1000名。

  据了解,劳动保障摸底调查由市劳动保障局和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共同组织。
调查采取全面调查、抽样调查、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对居民的调查采取调查员入户访问的方式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