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听要宣判 嫌犯喊头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1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晓)男子明某因涉嫌抢劫被起诉,昨日开庭时,他像变色龙般屡次作出前后矛盾的证词,一会儿装近视眼,一会儿说头晕。当公诉人向法庭提出,其认罪态度恶劣要求重判时,他又称自己态度是很好的。

  今年4月2日中午,50多岁的外地男子何某欲从朝天门码头到长途汽车站去坐车。长期在朝天门当“羊儿客”的明某主动向其搭话,称要帮忙带路。后途中另两名“羊儿客”(
另处)与明某二人相遇,四人便一起走。到长途汽车站附近时,明某威胁何某抢得1650元。经何请求,明留下了100元给何当车费。明某分得了650元。另两名“羊儿客”分了余下的。何报警后明被抓获。

  面对指控,明某先称是其他两人抢的,自己只分了50元,在大量证据面前明某承认分了650元。后来,又“变卦”称自己抢了1550元,但没有威胁何某。最后,他干脆说自己没有抢何某,他不会干这种事。

  当证人指认出嫌疑人照片时,他看了半天,说照片上的人不是他。隔一阵他又称眼睛近视没看清楚。

  对于明的数次狡赖,公诉人认为,明某拒不认罪,态度极其恶劣,希望法庭量刑时重判。明某称,他只是认为自己没有抢劫何某,认罪态度还是很好的。

  法庭采信了公诉机关的证据。当法官要明某作最后陈述时,明某称头昏,提出想马上休庭,下次再说。法庭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