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店外墙脱落 砸中两辆奔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13 重庆时报

  

酒店外墙脱落 砸中两辆奔驰(图)

  昨晚,解放碑海逸酒店门口,奔驰跑车被砸坏了前窗

  本报记者王远凌摄本报讯(记者苟明)昨晚8时35分左右,解放碑海逸酒店30多层楼一块外墙脱落,砸穿其大门上方遮挡篷,将一名行人砸伤,同时将停在下边的几辆奔驰等名
车砸坏。目前,伤者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

  方圆六七米内散落着碎玻璃

  昨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戒线中间,方圆六七米的范围内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水泥碎块,有些水泥块上还粘着紫色瓷砖。

  现场共有两辆奔驰一辆丰田和一辆奥迪受损。其中一辆奔驰前挡风玻璃被砸烂,另一辆奔驰顶部被砸出一个鸡蛋大小的洞;丰田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烂、奥迪的后盖被砸穿。酒店大门上方的遮挡篷一格被砸穿,估计重物就是从此掉下的。记者注意到,遮挡篷上方本来有玻璃,但除了被砸穿的一格没有玻璃外,还有一格也没有玻璃。

  酒店门口发生“爆炸”

  祝女士是海逸酒店对面电影院的员工,事发时正和同事张女士在1楼门面工作。两目击者称,大约8时35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当时还以为发生爆炸了。当时脚站不住了!跑出去就看到海逸酒店门口方圆7米的地段内烟雾弥漫,灰都冲上2楼了。“上边玻璃掉下来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大家纷纷朝两边躲闪。

  酒店门口原来站着两名女孩,高空坠物后,一名女孩侧躺在地,双手捂着脸,可能是脸受伤了。另一名女孩飞快朝前跑,但跑了几步后,发现同伴没有来,又冒着危险跑回去,将受伤女孩扶起,进入到海逸酒店内。

  可能是气温太高所致

  借助望远镜,记者看到,在海逸酒店顶楼倒数第二层,有一块外墙看上去黑黑的似乎缺了一块。而掉落在地面上的瓷砖显示的颜色跟其外墙颜色也一样。为什么外墙会脱落呢?一位在现场围观的装修工人分析,可能是最近气温太高,导致外墙受热隆起,而夜晚温度下降,隆起的外墙在回缩时,因水泥缺乏塑性导致与周围断裂才掉下的。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奔驰车主要索赔100万

  事发后不久,车主们将车开走,停到了酒店车库。被砸坏的其中一辆奔驰还没有上牌照。该车车主称,这车才买回来几天,牌照都还没有上,却被砸成了这副样子。“这车买成200万,酒店至少要赔我100万。”

  该车主称,前日下午,自己的车也停在海逸酒店大门附近。当时看到酒店大门遮挡篷上边掉下了两块大约1米长的玻璃。他所指的掉落地方就是记者先前看到的遮挡篷另一格的空缺。前晚是否掉过玻璃?掉了后为何昨晚又掉落东西并造成严重后果?以后还会不会掉落?对此,海逸酒店市场推广部副经理陈凌海称,现在情况还不是很清楚,正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