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南京秋季购房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6: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肖岚) 昨天,由南京日报社主办、为期3天的“2006南京秋季购房博览会”在市规划建设展览馆盛大开幕,下关区委、区政府与本报联合主办的“魅力下关·下关滨江板块发展高层论坛”同时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昨天早晨8点半,距离房展会开幕还有半小时,市规划建设展览馆门口已有不少心急的市民在等待。9点一到,市民纷纷涌进场内看房、选房。不到20分钟,展会现场已是人头
攒动,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看房、选房的市民。在银河湾的展位,一名售楼小姐高兴地告诉记者,10分钟之内他们已经发出数百份楼盘资料了。她说:“没想到秋博会人气旺到这个程度!”

  本届秋博会汇集了20多个名盘、名企,参展楼盘分布于河西、江宁、江北、城北、城东南等目前南京楼市房源主要供应区域,购房选择余地很大。除威尼斯水城、天地新城、大华锦绣华城、御水湾等一批久负盛名的楼盘参展外,香溢北城、江雁山水雅苑等一批新盘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了,引来市民关注。栖霞建设、亚东建发集团、朗诗置业等一批响当当的品牌房企则组成了“品牌长廊”。不少市民极有针对性地前来,询问这些开发公司近期有没有新楼盘推出。

  此外,在“品牌家居长廊”,龙发、锦华、美庭、爱华、东易等一流家装企业提供大幅度优惠,颇为诱人。篮球赛、寻宝游戏等“地产嘉年华”活动则场面火爆,让市民得到了娱乐。本届秋博会现场免费发放门票,凭票可参与抽奖,欢迎市民今明两天继续前往观展。

  昨天上午,由下关区委、区政府与本报联合主办的“魅力下关·下关滨江板块发展高层论坛”在金陵饭店成功举办,各界人士畅谈下关区的发展现状,并对该区的发展潜力和趋势作了展望。

  下关区区长黄河,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南京日报社总编辑龚惠民,市规划局副局长周一鸣,市建委顾问总工叶菊华,市房产局房监处处长李真,市社科院院长叶南客,南大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高波,东南大学建设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李启明及南京市下关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等纷纷阐述了精彩观点。论坛由下关区委常委、下关区委宣传部长张强主持,南京日报社副总编辑丁辉宇也出席了论坛。

  南京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香溢置业有限公司、侨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锋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中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国港置业有限公司、南京金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南京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老总也参加了论坛。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