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大增军事情报费遭痛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7: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1日表示,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编列2007年度预算,军事情报费比上年度增加15倍,从新台币900多万元增加至1亿元,分明有意搞“白色恐怖”,以钳制台军中不满贪腐集团的声浪,替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预先铺路,这种不公不义的经费,绝对要删光为止。

  据报道,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以防止间谍渗透为由,大幅增加负责对台军内部进行
监控的“军事安全总队”预算,进行反情报任务。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1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台当局贪腐集团为避免不公不义的黑暗面被揭发,打算扩编台军方的反情报工作组织经费,跟监、追踪媒体工作者与民意代表,搞“白色恐怖”,“实在很恶质”。

  亲民党籍“立委”刘文雄(不分区)表示,这种钳制思想、打压民众与台军方内部反贪腐声音的经费,绝对要删光为止、一毛不剩。

  他质疑,很可能台军方内部有一批人,担忧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逼近,但选情不利于民进党,才打算动用大笔经费钳制异己,令人发指。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