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名选手将“玩美·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7:3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80名选手将“玩美·三亚”

  9月1日,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参加模特大赛的河南选手王若菡在试镜拍摄。 本报记者 张杰

  本报三亚9月1日电 (记者徐珊珊 吴钟斌)从今天起,来自全国15个分赛区的80名
选手陆续抵达三亚,2006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拉开序幕。

  自2000年以来,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选定在三亚举行。今年,比赛主题为“玩美·三亚”。

  本届赛事打破以往模特主题日的活动方式,开展“玩美·三亚”时尚周主题活动,通过来自全国各地精英模特的表现,让更多观众认识一个全新的三亚。

  从今天起,参加总决赛的80名选手将陆续抵达三亚银泰大酒店。9月2日,“玩美·三亚”时尚周活动正式启动,大赛将结合时尚周开展“动感曼娅奴”、“风采拍摄”等主题活动。3日,大赛召开选手见面会暨2006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4日—8日,在继续开展时尚周主题活动的同时,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知识培训。9日—11日,选手们将在三亚“美丽之冠”进行现场排练。

  9月12日,2006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晚上8时在美丽之冠举行。

  本届赛事由三亚市人民政府和新丝路模特机构共同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