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治安热线开通首日——小区治安举报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有人以开劳务介绍所名义进行诈骗!”这是记者昨天参加“64221890”社会治安举报热线开通仪式上接听的首个电话。

  上午9时,当记者来到举报热线现场时,只听见4门电话铃声此起彼伏,一片繁忙景象。为了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社会治安问题,市综治办有关负责人和4名律师、3名政法记者轮流上阵,担任第一天的接线员。

  群众举报最多的是小区治安问题。“今年年初以来,真光小区盗窃自行车现象严重”,开小店的陈女士反映。海防路居民许先生则反映,有户居民将两套房屋隔成11间出租,每天进出约100人,使周围邻居感到很不安全。市民向举报热线反映的还有街面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市综治办负责人表示,对于市民举报和反映的社会治安管理问题,将立即抄告相关区县和职能部门进行整改,一般将在10日内答复举报人,疑难杂症20日内予以回复。他希望市民尽可能采用实名举报,有关部门一定为举报人保密。

  本报记者王宝来周信为摄

  

治安热线开通首日——小区治安举报最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