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顺利完成上海举办学习班,王安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邵珍)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上海市区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安顺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区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关系到基层政权的加强和稳固;直接关系到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的提高;也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一次重要实践。搞
好这次区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我们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有利于上海实现“四个率先”,推进“四个中心”建设。

  王安顺说,要全面把握这次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的新形势、新特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思想上、政治上、法律上、工作措施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和主人翁意识,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要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工作部署周全;要切实落实“党管干部”的原则;要切实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要严肃组织人事纪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安顺最后强调,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握政策,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区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信宝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