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水”污染路面市民“跳房子”回家 (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徐燕摄

  读者哈军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水产品商贩随意将海水倒在路上,积水造成路面严重腐蚀,附近居民每天不得不“跳房子”般通过。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10:00左右宜白路与宜洁路交口附近“每天从这里经过,我们都必须像小时候玩‘跳房子’游戏一般,在水坑间来回跳跃。”附近居民无奈地说。只见这段两百米长的路段上,密布着10多个水坑。最小的水坑不足50平方厘米,而最大的则有3平方米多。这些水坑内的积水不仅变成了绿色,还散发出浓烈的腥臭味道。经过此处的路人为了避免踩到积水,往往只能在坑间来回跳跃通过。即使没有积水的路段,一些地面也出现了塌陷或者隆起。记者找遍了四周,并没有发现有污水跑冒的地方。

  昨天傍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这里已经形成一个自发的海鲜交易市场。十多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前都摆放着盛有各种海产品的箱子。为了保鲜,这些箱子里都装有大量海水。附近商店主人说,这些小贩们在晚上把海货卖完后,就会把车上、箱子内的海水随意倒在路上,这才形成了这些水坑。由于被海水长期浸泡,地面才出现了塌陷和腐蚀。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