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首批39户信用A级企业“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9: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员继英

  本报1日讯在今天召开的全省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试点企业会上,第一批试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揭晓,参评的40户企业中,信用等级A级以上企业39户,BBB级1户。哈尔滨光宇蓄电池有限公司、哈尔滨红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和黑龙江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高,进入AAA级。

  首批信用等级评价试点企业评级结果:AAA级3户,AA+级3户,AA级9户,AA-级5户,A+级6户,A级11户,A-级2户,BBB级1户。评估机构分别向参评企业颁发了资信等级证书,证书有效期至2007年8月1日。

  今年上半年,省中小企业局制定下发了《全省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并与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省财政厅共同在全省率先推出了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试点工作,确定了具有国家资质的评估机构,77户中小企业参加了信用评价培训。经过上下推荐、信用不良记录查询、中介机构的调查和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第一批试点企业。第一批试点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揭晓,标志着我省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