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家企业申请参加明年制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25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白昕)在会展中心A1馆内,泰科(安全)沈阳有限公司的展位略显孤单。“我们也没办法,报名时展位已经全没了,就连这个也是努力争取才得来的,看来下届得早作准备。”泰科公司采购部的刘晓丹对记者说。9月1日,记者从制博会组委会获悉,第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已经启动,这回想参展的企业可得先出手为妙。

  记者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定于2007年9月4日至9月8日在沈阳
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六届制博会将进一步提高展会的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水平,全面体现国家级展会的整体形象,继续构建和完善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贸易平台,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服务,为全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服务。

  据主办方介绍,参展企业有三种方式报名参展,一种是现场报名,一种是电话报名,最后一种是网上报名。在会展中心A1馆内,第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设立在醒目位置。据工作人员介绍,截止到9月1日,已有近百家企业向组委会递交《参展申请表》。

  谈到参展流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展商首先填写《参展申请表》,按展品专业类别预定展位,然后取得《展位预定书》;规定日期内交纳展位费,取得《展位确认书》;最后确定展品相关技术参数,并按要求报送所需材料。参展商必须在明年7月1日前付清全款,布展工作将于明年8月29日至9月3日进行。”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围绕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振兴的主题,开展合资合作项目经贸洽谈,举行中国机电产品采购及重大项目信息发布会、装备制造业发展国际论坛、装备制造业行业协会举办的年会及专业技术交流等活动。

  与第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稍有不同的是,第六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A1馆二层开辟新展区,作为各类机械配件及电子电器工业生产设备展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