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贪污公款46万余元 杰达集团原董事长一审被判1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池州讯杰达集团原董事长王易杰因涉嫌贪污和挪用公款一案,9月1日,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贪污罪和挪用公款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王易杰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对贪污的公款466391.40元予以追缴。

  池州杰达集团在当地是一个以汽车运输为主的国有企业,上个世纪90年代曾经辉煌一时。

  现年66岁的王易杰,怀宁人,初中文化程度,正处级。审理查明,从1999年2月至2005年6月,王易杰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骗取、虚报冒领、隐瞒借款、隐瞒债权、隐瞒收入等手段,将公司公款466391.40元非法占为己有。同时,王易杰又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公司32万元公款私存和借给他人使用,超过三个月未还。

  法庭宣判后,被告人王易杰表示不服判决,要求上诉。 (唐金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