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反贪腐行动”总部办说明会 施明德到场致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22 中国台湾网

  

台“反贪腐行动”总部办说明会施明德到场致意

  反贪腐静坐昨晚在凯达格兰大道展开试坐活动,民众进场秩序井然,并静默三分钟。(图片来源: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反贪腐行动”总部昨晚来到凯达格兰大
道,举办“总动员说明会”并进行静坐演练。静坐演练结束后,在场的民众群情激昂,高呼“阿扁下台”。

  据台媒报道,昨晚凯达格兰大道封闭了一半道路供静坐演练活动使用,“反贪腐行动”总部派出约一百名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虽然天气闷热,但静坐演练秩序井然,进展顺利。

  “反贪腐行动”发起人施明德身着红色上衣,于傍晚时分来到静坐演练现场向民众致意,支持者群情激昂,大喊“加油”。施明德上台后并没有发言,微笑地向民众作出“倒扁”手势,现场的民众全部起立鼓掌。

  静坐演练于昨天晚间18:30正式开始,不少民众穿着红色、粉红色或暗红色的上衣、裤子,还有许多热情的老年人参加了静坐演练,并主动问候在场的工作人员,高呼“加油”。(李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