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了火车叫人喜 一票难求惹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22 法制晚报

  敦煌

  通了火车叫人喜 一票难求惹人烦

  新华社敦煌9月2日电(记者 邓玉山)“终于盼到敦煌通火车了,可我们还是难坐上火车。”“一票难求”现象让敦煌市民乐不起来。

  记者在敦煌市内一售票处看到,夜幕中已有30多人排队买票。站在队尾的张女士说,她中午就带着铺盖来了,等第二天早晨买去兰州的票。另一位购票者说,这已是她连续第5天在这里彻夜排队了。

  目前适值敦煌旅游旺季和学生返校高峰期,买票难成了敦煌人的大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