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合肥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9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决定了召开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市委副书记孙志刚、汪庭干、董昭礼,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孙金龙所作的关于市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孙金龙说
,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合肥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经过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中共合肥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将报告提请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审议;讨论并确定合肥市出席中共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请中共合肥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讨论并原则同意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报告提请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决定,市第九次党代会于2006年9月12日至16日召开。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共合肥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合肥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合肥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孙金龙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市委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圆满完成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这五年,合肥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发展活力加速释放,城乡面貌深刻变化,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统筹发展取得实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中央、省委的正确领导,得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省直部门、驻肥单位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同时也是与第八届市委全体委员、候补委员积极努力工作分不开的。孙金龙代表八届市委常委会,对全体市委委员和候补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金龙强调,市第九次党代会肩负着推进合肥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重任,是我市全体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市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宗合朱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