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商云集 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昨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00 中国台湾网

  

万商云集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昨开幕(图)

  图片说明:9月1日上午,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在潍坊开幕。共有1.2万余人出席,其中台湾地区工商界人士1000多人。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潍坊消息 “直到今天上午,还有人向我打电话要求参展,在场外
临时开辟出来的500平米的农业机械展区都要占满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潍坊市支会副会长王纪坊高兴地对记者说,他是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筹备会的主要人员之一。

  9月1日上午,在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张克辉,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四人的共同启动下,第十二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暨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在潍坊隆重开幕。

  本届博览会有来自海峡两岸各界人士1.2万余人参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黄茂雄、台湾工业协进会理事长李成家、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沈庆京等1000多名台湾地区的知名人士和工商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是自2004年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三届两岸大型机械制造业对接洽谈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务院台办重点支持,山东省台办、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张克辉,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张敏出席开幕式。潍坊市市长张新起主持开幕式,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致辞。

  孙守璞说,加快山东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鲁台经贸合作,需要台湾工商企业界的参与和支持。山东各级政府、各部门将一如既往的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动鲁台产业合作特别是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严格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为台湾同胞来鲁投资兴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创造更好的条件,推动鲁台经贸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李桂英)

  

万商云集2006海峡两岸制造业博览会昨开幕(图)

  图片说明:两岸农业产品展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