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满小马哥开放跨夜静坐 绿营冷嘲热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9:5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终于松口,准备有条件开放凯道跨夜静坐。消息一传出,吕长莲说,若出事马英九要负全责,而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更批评马英九,是在讨好倒扁民众,不惜牺牲法治。不过,民进党“立委”林重谟则另类思考,他建议既然施明德没有退场机制,马英九开放跨夜静坐,反而是帮施明德收场。

  到底能不能跨夜静坐?台北市长马英久终于决心硬起来,将负起主导权,有条件同
意24小时静坐。但消息一传出,绿营高层忙着提醒马英九,一旦开放,出事就要负责。

  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表示,“马英九乡愿媚俗,任何冲突暴力事件的发生,以及倒扁行动联盟的静坐过程,如果有脱序的行为,马英九,你要负百分之百的责任。”

  民进党“立委”林重谟则表示,“马英九要继续批准他24小时静坐,我也劝侯友宜也不要去赶他,因为他们已经说了,他们没有退场机制,到时候如果马英九或者是侯友宜,或者是警察人员,去把他驱散了以后,刚好是帮他们收场。”

  施明德凯道倒扁静坐,不只对扁政府是一大威胁,对马英九来说压力同样不小,民进党上下,警告的警告,嘲讽的嘲讽,就是要提醒马英九,别忘了把群众带到现场容易,但怎么收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