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千里马”又撞“尼桑” 卡车司机还跨栏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01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

  地点:福州市北环西路长冠大酒店前

  火速直击:

  载着石子的卡车先后撞上了前方的“千里马”及“尼桑”小车,随后,卡车司机竟一溜烟翻越栏杆跑了。所幸事故没造成人员伤亡,但使得该路段堵了一个多小时。

  事发时,“尼桑”小车司机陈先生正准备上高架桥,他听到车后传来一阵“砰”的撞击声,接着看见“千里马”小车被甩在一旁。

  他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瞧见一辆卡车冲向自己的“尼桑”,一瞬间,“尼桑”被撞移360度,并紧贴在卡车上,被拖行了十余米远。

  正当陈先生及“千里马”车主叶先生下车时,卡车上的司机则迅速打开车门,翻越道路中央的铁栏杆跑了。

  “看到卡车司机翻越栏杆,我当时想去拉他都来不及!”看着爱车“惨不忍睹”,陈先生又气又恼。

  事后,五凤派出所事故调查组人员到场勘查并疏导过往车流。

  据处理该事故的人员初步判断,可能是卡车后车轮爆胎引起事故。

本报记者 林春长 毛朝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