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训声吵“晕”公务员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25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宋芳科 为您报道 昨日,省国税系统招考公务员的考试刚开始,本报就连续接到甘肃联合中专考点打来的电话反映该考点学生正在军训,影响考生发挥。

  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赴采访,发现该学校的新生分成5个方阵正在训练。一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军训是从上午8时开始的,考生在考场考试,外面声音这么大,会影响到考生的正常发挥,本来这次考试竞争很激烈,大家都需要一个好的考试环境。

  上午11时许,考生走出考场,记者随机采访了20名考生,有18名考生告诉记者,在考试时能听到外面的军训声。一位在6楼考试的考生告诉记者,军训的声音在6楼听起来很响亮,这让考生们感觉有些烦躁。大多数考生认为,考试就应该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一点噪声都会影响发挥。

  上午11时许,经省国税局和省联合中专领导紧急协商,省联合中专决定暂停新生军训,等公务员考试结束后再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