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拎包贼被追后倒地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昨天下午3点半,一男子在国展中心拎走参展商手包,被参展商死死追赶。眼看无法逃脱,该男子竟倒地装死半小时,民警赶到后他才恢复“生”气。

  该男子装死的位置在国展中心7号展馆西南角。目击者苏先生说,他下午3点40分看到该男子时,他正埋头侧卧在水泥地上,其周围的几名参展商和国展中心工作人员在一旁呵斥。

  10分钟前,该男子和一同伙在国展中心8号馆中拎走正在撤展的参展商手包。拎包后,俩人分头逃跑,而该男子被两名参展商紧追。

  该男子在8号馆内跑了几圈后夺门而出,左躲右闪,想甩掉追赶者。但两名追赶者一路紧跟,且越追越近。最后,该男子在7号馆前被国展中心工作人员堵截住。

  而后,该男子干脆倒在地上装死。参展商及国展中心工作人员怎么劝他都不起身,最后参展商只得报警。

  民警赶到后,该男子迅速恢复“生”气,从地上爬起来。此时,他已装死半小时了。最后,该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事后,几名经常在国展中心干活的工人说,每逢撤展,展馆秩序都很混乱,经常发生参展商被偷包的事情,他们总能在展会结束后的国展中心厕所里发现被掏空的皮包等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