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人婚礼录像一片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4 京华时报

  向花嫁喜铺婚庆服务中心索赔6万元

  本报讯(记者郭晓明)婚礼上忙活了半天的王强(化名)夫妇被告知没有留下任何影像。王强和爱人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近日,两人把负责录像的北京花嫁喜铺婚庆服务中心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失5万元,经济损失1万元。

  王强打算今年5月结婚,于是在3月份筹备的时候就找到了花嫁喜铺婚庆服务中心,双方签订合同,约定由花嫁喜铺负责全程录像,最终制作成DVD光盘。

  王强说,结婚当天,婚庆公司派出了摄像人员全程跟踪摄像。婚礼过程中,王强发现摄像机显示有马赛克,但摄像师称没有问题。婚礼结束后,婚庆公司迟迟不交光盘,王强多次催要,对方才告知设备出现问题导致图像无法正常显示。王强说,由于婚庆公司保证专业人员和器材,他就没有再找其他摄像和照相人员,导致他的婚礼过程没有留下任何影像资料,给他和爱人造成了很大精神伤害。他多次与花嫁喜铺协商赔偿,对方一直推脱。于是,王强和妻子一起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