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气站全天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5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合肥公交集团宣布,自今日起,该集团所属的两大加气站延长对出租车加气时间,将原先的每天限时加气改为全天候对出租车开放。

  合肥目前共有3座加气站,分别是燃气集团荣事达大道加气站和公交龙岗、科学院路加气站。今年8月初,考虑到合肥出租车加气难现状,合肥市相关部门决定将公交集团的两个加气站对出租车开放加气,但限时每天8时至20时。

  但最近荣事达大道加气站暂停供气,使得出租车加气难难题再次凸现,合肥公交集团决定,自9月3日起,在气源保证的情况下,龙岗、科学院路加气站实行全天候对出租车开放加气。

  公交集团同时提醒,一般公交车辆晚间加气时间在18:00~21:30,因此请出租车驾驶员合理安排加气时间,尽量避开公交车加气高峰,节约排队时间。

  (李以平 本报记者 刘建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