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里走单骑报到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5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两个钢圈变成椭圆

  羊省兵今年被安徽大学材料物理专业录取。接到通知书,征得家里人同意后,于8月中旬,就骑着这部车,踏上了求学之路。

  途中,自行车内外胎不停地坏,只好将它们换了。过了几天,两只脚踏板也被换了
,一只是因旧伤复发,另一只则是因他在路上“S”形前进时不小心撞上了路边的水泥柱。

  钢圈也被调过几次。一次在206国道上,有一段路左道因为修补被封了。他在工人们设的路障前拐向右道,一辆卡车也正拐向右道。羊省兵见到它的后轮全进入右道时,他便立即拐向它后面,没想到这车居然还挂了一节车厢。羊省兵连忙猛拐龙头,自行车撞在一块石头上,钢圈被撞坏了点。

  最严重的一次是他刚到安大东门时,天很黑,他想看清校门前“安徽大学”这几个字,没有注意到马路与校门前的一个台阶,车在一阵剧烈跳动后上了台阶,可两个钢圈也不幸地变成了椭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