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花仙子”出水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5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日讯(记者 张定业 实习生刘静 韩磊 孔令曦 杜杨 白亮)绿柳婆娑,红荷曼舞,一场激扬青春梦想的美丽大戏再度在大明湖畔上演。经过数轮激烈角逐,2006年济南市第三届荷花仙子揭开面纱,他们分别是“白荷仙子”张乐,“红荷仙子”张梦瑶、“粉荷仙子”高扬。

  “服装秀”精彩直逼才艺表演

  今天是“融基·湖光山色”杯济南市第三届荷花仙子选拔赛的决赛日。比赛场地仍设在大明湖北岸的自然舞台。很多选手在家人的陪同下,一大早就赶来熟悉场地。

  9时20分,比赛开始,先进行的是小组赛。选手们的主题陈述、才艺表演更是精彩迭出。2号选手刘雅婷一段奔放的蒙古舞,仿佛把观众引入了辽阔的大草原;9号选手张梦瑶的自编舞蹈《明湖秋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她投入的神情、优美的舞姿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举手投足间透着一份秀美,一份伶俐,引得台下掌声此起彼伏;16岁的10号选手刘鑫火辣的拉丁双人舞,将年轻女孩青春、朝气充分展现出来;11号选手逯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书法才艺,让评委们啧啧称赞。

  上戏“姊妹花”包揽冠亚军

  小组赛结束后,四个小组得分前两名选手直接晋级“十强赛”。剩余的两个名额由三名前任荷花仙子共同评出。12时,经过三轮的角逐,济南市第三届荷花仙子浮出水面:12号选手张乐摘得了“白荷仙子”的桂冠,9号选手张梦瑶被冠以“红荷仙子”的称号,20号选手高扬被评为“粉荷仙子”。据悉,“白荷仙子”张乐、“红荷仙子”张梦瑶都是泉城女孩,张乐目前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三,张梦瑶就读于上戏附中。

  智慧点亮美丽

  记者注意到,参加本届荷花仙子选拔赛的佳丽们大多数都是在校学生,进入决赛的20名佳丽中有19位选手是在校学生。和评委机智的对答、对泉城历史文化知识的熟稔,充分证明了这些佳丽不仅是美女更是才女。

  除三名荷花仙子大奖外,其他七个单项奖也各有归属,最佳气质奖得主为刘钰垒,最佳才艺奖得主为张潞,最具魅力奖得主为石晶,最具潜力奖为刘雅婷,最佳人气奖得主为刘双,最具活力奖得主为任硕,最佳上镜奖得主为崔超。

  “融基·湖光山色”杯济南市第三届荷花仙子选拔赛由济南时报、大明湖景区、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济南融基置业有限公司主办,金色童年摄影城和花剪子服饰参与协办,前后历时近一个月,有近200名选手参赛。

  又讯 “融基·湖光山色”杯济南市第三届荷花仙子选拔赛”今日圆满结束。获得决赛前十名的“荷花仙子”将于明晚亮相荧屏,出任济南商务频道“我唱我秀”栏目的嘉宾评委。届时,“荷花仙子”们将在节目中担任嘉宾评委,并参加与观众的互动游戏。该节目将于9月3日晚7点30分在济南商务频道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