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男子睡梦中遭开水泼脸 烫伤面积达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2: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省城的蔡先生来电反映:8月30日,在肥东县店埠镇酒厂附近,他表弟朱某在妻子姐姐家中午睡,被妻子的姐姐用开水从头浇下,烫伤面积达16%。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昨天,记者在省立医院烧伤科见到了受伤者朱某。朱某的脸部全部涂满了药,他告诉记者:2004年起,他就与妻子一直在无锡打工。今年8月20日左右,他与妻子吵架,之后妻
子张某从无锡回到了合肥。8月24日左右,他赶到妻子姐姐家店埠镇,来找妻子张某,但没有找到只好返回。8月29日,他再次从无锡回到店埠找妻子,这次他找到了妻子。8月30日中午,妻子的姐姐对他说,中午休息一会,下午五六点一起去省立医院看望父亲。他于是在妻子姐姐家午休。

  朱某告诉记者,睡梦中,他感到一股热流泼在他脸上,他睁开眼睛看到妻子姐姐拿茶缸将开水浇到他脸上,他赶紧爬起来逃跑。

  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把朱某从肥东送到他在合肥市的表哥蔡某那儿,蔡某立即把他送到省立医院,并向110报警。

  医院烧伤科的医生告诉记者,朱某的烫伤面积总共为人体面积的16%,属于二度烫伤,情况比较严重,但目前并没有生命危险。

  朱某的表哥蔡某告诉记者,他报警后,110将此事交给店埠派出所处理。

  记者获悉,由于朱某当时在医院不能讲话,所以警方暂时没有给他做笔录。具体的情况他们还在处理,不方便透露。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