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媒体投诉导致孩子被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0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黄丽珠

  本报讯 因为对学校工作不满意,家长数次向媒体投诉。新学期开学之初,家长与幼儿园再起纠纷。家长称,幼儿园认定家长投诉“伤害了幼儿园”,被学校要求办理退学手续
。福州鼓山苑儿童乐园园长昨日否认主动要求家长办理退学手续。

  林女士介绍,6岁的女儿在鼓山苑幼儿园读中班,此前因为舞蹈课少上了几节和接送卡收费不合理的事情,两次向媒体反映。没想到,9月1日,她在学校缴费报名,突然接到了女儿班主任的电话,要求其下午3点到园长办公室谈话。她随即与园长通了电话,没想到园长开口便说“把孩子送来,我们感到很诧异”,并称“如果财务知道是你的孩子,就不会让她报名”,要求她把发票等带到幼儿园,办理退款手续。林女士询问原因,园长称,因为她向媒体投诉,给幼儿园造成了很大伤害。

  鼓山苑儿童乐园园长林风告诉记者,并非她主动要求学生家长办理退款手续。她原本是想让家长下午3点到幼儿园冰释前嫌的,但在交谈中又生纠纷。家长提出要办理退款手续,幼儿园随即同意。

  她说,班主任曾上门做工作,当时林女士表示自己的女儿要到北京发展,而且对学校的工作不太满意,原本以为林女士的孩子不会再到该校就读。

  在接受采访时,林园长称“学生家长数次向媒体投诉学校是一再伤害学校”。记者对这一说法提出为什么不是对其工作的促进的疑问时,园长解释,因为正处于开学期间,事务多,怕家长误解,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